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sinchu, Taiwan, Taiwan
習慣一個人生活的怪人,渴望兩個人的孤寂.踏不出第一步的逃避者,將時間停止在一點.無限循環~期待,熱血,失落,振奮.
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夕下踏水高美濕地



2009-3月21日



又是一日難得好天氣,冬天將盡,
溫暖的陽光加上短袖短褲,正式宣告夏日時刻開始!

開車就只會往北跑,很久沒有往南開,
氣象宣布北部開始有短暫雨,直接宣判我的出路.

高美濕地,這個名詞突然又閃過我腦海.
加上在新竹辦的Costco會員,卻還沒有開幕.
讓我興起一時的衝動,往台中跑~

想逛Costco,去高美濕地只順道路過!
西濱一路往南下飆去,很好開!

過了通霄後,沿海的快速道路就一直到彰化.
記得上次開這條路是去陪人家接新娘.
一轉眼就半年啦~好快!

到了清水,看到一條很小很小的路,
車卻是無比的多,就知道是要去這新的觀光景點.

收費50元,沿小路走,到處都看到停車收費的標牌.
還真的是個適合闔家大小來玩水的好地方.

抵達時約莫4點左右,幸運的是,水退啦!
脫下鞋子,直往濕地去.

一眼望去,空曠的海岸,與密密麻痲的人形成強烈的對比.
夕陽,風車,海岸不用我說就知道,
又是一個適合拍照的聖地!

潑水,抓蝦,玩摔角,在這塊濕地上玩樂的人.
真的好快樂啊~~~



可惜~可惜,我又是獨自前往.
所以只能淡淡的在一旁欣賞,人們的快樂!
PS.你是在到處偷看正妹吧!

的確一大片的海岸,踏者水,我也玩起來啦!
下次一定要找一群人來這玩水,抓螃蟹,洗蛤仔!

一跑就無止境的距離,回首一望,
人渺小,夕陽下,
時間就在不知覺中流逝.

回頭時,看到兩個可愛的高中生,
居然傻傻的站在水中,一動也不動,
在比賽誰陷在泥裡比較深.

有趣~有趣,這就是個這麼有趣的地方啊!
唯一遺憾的是,接近傍晚風景雖美,
但是小蚊子成群來玩耍,
就像烏雲密布一般,趕者人們回家.



當然~本次出遊的目的是Costco!
所以就往台中市出發,

不過台中交流道比起台北還可怕,
交通之爛,跟剛那群蚊子有得比!

逛台中的Costco,當然不能忘了吃熱狗+PiZZy啦!
100塊就打發晚餐,吃的好飽!

當然Costco真是個魔鬼的地方,一不小心著魔,
身上的小朋友都吵者要離家出走啦!

還好Costco只能刷AE跟中信聯名卡,
不然我會很後悔今天偷溜出來玩!

就像赤壁之戰的結局,賠了夫人又折兵啊!



沒有留言: